來 去 如 風。

【妮刘而上】在线嗑cp


  *ooc

       *队友视角

       *憨憨沙雕小甜文


  01.

  你们好,我是邹思扬,我现在超级快乐。


  

  天天看着我嗑的cp明目张胆卿卿我我,在镜头前面也毫不收敛,就差把“我们俩是真的”六个字顶在脑门儿上亮给大家看。


  

  要说我开始嗑cp,那是刚进公司。


  

  我和刘令姿还有米拉是同一批进来的,刘令姿很认生,我第一次和她打招呼的时候,还以为她是个哑巴(?)。


  

  曾可妮就不一样了,她已经练习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舞台经验极其丰富,公司叫她和欧若拉带着我们三个新人。



  然后到最后就变成了曾可妮带着刘令姿,欧若拉带着我和米拉。


  

  五个人的组合,我们三个永远没有姓名?


  

  在公司训练的时候,有曾可妮的地方绝对有刘令姿,你如果要找刘令姿,请先大喊三声“曾可妮”,很快她们两个就会一起出现。


  

  刘令姿的视线总是会不自觉地黏在曾可妮身上,起初我以为这只是小孩子对前辈的敬仰和崇拜,后来我发现,我好天真。


  

  也就是在练习室撞到她们在接吻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们两个的关系好像成了我们团里透明的秘密,所有人都心照不宣地看着她们耍。


  

  我不管,我就是快乐。


  

  去了青春有你,我们在一个寝室里,她们两个更加肆无忌惮,睡衣轮换着穿不要以为我没看见!


  

  自此,宿舍里多了两条狗。


  

  02.

  你们好,我不承认我是狗,我是米拉,现在乌鸡鲅鱼。


  

  我们团吧,稍微做点功课的姐妹应该都知道,我是九九年的,刘令姿是九八年的,谁小一点都看得出来吧?


  

  小孩子都是喜欢跟着大人跑的,我也喜欢队长——队友间的那种喜欢。


  

  我可不像刘令姿那个大逆不道的女人,一来就想上她。


  

  我倒是也想和队长近一点啊,可是——


  

  刘令姿:“姐姐,去食堂吃饭吗?”


  

  刘令姿:“姐姐,晚上我想跟你睡。”


  

  刘令姿:“姐姐,我买了饮料,喝吗?”


  

  啊啊啊啊啊啊刘令姿你一个172的黄花大闺女怎么尽想着去拱自己团的顶级白菜!


  

  不说别的,刘令姿的千层套路值得我们学习。


  

  后来我也释然了,因为我经历了和邹思扬一模一样的事情。


  

  不过不是在练习室,是在卫生间。


  

  场面一度失控。


  

  刘令姿本来就不太喜欢笑,私底下也要维持住自己绝世猛1的人设,所以被我目击“被队长强吻全过程”的时候,面部表情管理一度非常崩坏。


  

  你也有今天!


  

  后来去参加青春有你,我以为大家都在一个寝室吧,应该没啥大问题。


  

  谁知道啊——


  

  我就是随口说了一句:“彤彤你真的好黏队长哦,她是我们大家的队长你这样我是要吃醋的!”


 

  我只是在开玩笑,可是队长说:


  

  “没事,彤彤她还小嘛。”


  

  我:???


  

  我就不小了吗?


  

  你口中的彤彤比我还大一岁呢!!!


  

  我,没有姓名。


  

  03.

  我是欧若拉,我没有什么想说的,那就把上面一只狗和没有姓名的叉出去吧。


  

  身在福中不知福。


  

  明明都是一个团的,只有我没有姓名吼?



  我恨不得生四个魑魅魍魉把你们全都撵走!



  我不想嗑cp吗?我不爱看姐姐妹妹卿卿我我吗?



  是我不配。


 

  再见。



  End.


  


  


评论(4)
热度(4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