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去 如 風。

【妮刘而上】第一晚


  *ooc

       *文笔渣


       604昨天的reaction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衬得妮像个憨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篇为了双A的reaction而写的reaction(禁止套娃





  曾可妮在回宿舍的时候耽搁了一下——她和那两位坐一块儿聊了一天却唯独没聊自己唱什么歌的“对手”又聊了一会儿。


  

  打开门的时候,她下意识往刘令姿的床位看了一眼,没有人:“彤彤呢?”


  

  邹思扬冲她努了努嘴:“那儿。”


  

  她声音很小,连带着曾可妮也小心翼翼了起来。



  曾可妮朝自己的床位看了一眼,长手长脚的女孩趴在被子上,枕着手臂,没有弄乱床铺。


  

  “怎么就在这儿睡了呀?”曾可妮笑了。


  

  “她说想等你来着,诶,米拉都睡着了,我也去睡了,晚安哦。”邹思扬一点也不像困了的样子,很装模作样地打了两个哈欠,爬上了自己的床。


  

  曾可妮笑了笑,俯身拍了拍刘令姿的肩膀:“醒醒,去自己床上睡。”


  

  刘令姿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手臂软软地搭在曾可妮脖颈上,很熟练地蹭到了她颈窝里,呼吸平稳清浅,没有要走的意思,甚至还打算就这么睡。


  

  小孩子又开始撒娇耍赖了——曾可妮想。


  

  “起来。”曾可妮伸手搂住她的腰,很细,很柔软,却很有力,隐约摸得到腰线。


  

  “我困了,不想动了。”刘令姿原本略显清冷的声音被困意扰得有些粘,闷闷地响在曾可妮的耳边,“我想和你一起睡。”


  

  后半句话才是重点吧。


  

  曾可妮把刘令姿卷进被子里,伸手把灯掐了,也钻了进去。


  

  她在黑暗里按住刘令姿偷偷摸摸环上她腰侧的手:“就今天一次,听见没有?现在不是在公司宿舍,你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睡。”


  

  队长的声音很低,在耳边释放出细微的电流,噼里啪啦的。


  

  刘令姿点点头,像个乖小孩:“知道了。”她越过曾可妮的手,顺利抱住了她。


  

  两个长手长脚超过一米七的人睡在单人床上不免有些拥挤,曾可妮背靠着墙,听刘令姿乖乖答应自己,心里却想:


  

  “嘴上说得那么好听,明晚肯定又趁着别人不注意偷偷爬床。”


  

  刘令姿好好一科班毕业的小姑娘,怎么尽干这些事情?



  曾可妮觉得好笑,忽然感觉唇角擦过一片温暖,紧接着听见小姑娘说:“你都不觉得累吗?一直好嗨。”


  

  队长知道她这是在说初舞台评级的事,的确,一整天的观看,坐在同一个地方,确实感觉有些累,刘令姿期间无数次强撑着自己在镜头前营业,有两次差点睡着,要不是曾可妮在她前面挡了一下,估计要一头栽下去。


  

  ——果然还是小朋友,还在新手村摸爬滚打呢。



  不过想想,自己也是有这样的经历的,曾可妮又觉得看着刘令姿,就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



  ——一样的傻里傻气,还非要给自己立一个高冷的人设。


  

  “累啊,可是在镜头前面怎么也要保持好状态啊。”曾可妮没搭理一直在黑暗中摸摸索索揩油的刘令姿,自顾自地说话,“今天还只是坐在下面看,我们只表演了一场,之后每天都高强度训练,你要怎么办?”


  

  “晚上好好睡觉啊,你陪着我睡我很快就能睡着的。”刘令姿理所当然,之前在公司都是这样的。


  

  “你刚才还答应我要一个人睡哦。”


  

  “我没有。”


  

  “你有。”


  

  “我就没有。”


  

  “你耍赖。”


  

  “我就耍赖。”刘令姿抱曾可妮抱得很紧,“你拿我怎样?”


  

  “不拿你怎样,现在不仅不叫我队长,连姐姐都不叫了,我的地位岌岌可危。”曾可妮开玩笑,心里确实有点惆怅,觉得小孩儿想要快快长大,最明显的表现就在对自己的称呼上。


  

  刘令姿伸手摸了摸她的鼻尖,小声叫了一句:“姐姐。”


  

  “那队长呢?”


  

  “队长。”


  

  “说晚安。”


  

  “晚安。”


  

  “说爱我。”


  

  “爱我。”



  “……”


  

  等曾可妮再低头的时候,耍赖一级棒的复读机已经靠在她怀里舒舒服服睡着了。


  

  曾可妮把搭在自己脸边上的手塞进被子里,手指缠进刘令姿的指缝,阖上了眼睛。



  “爱你,晚安。”


  

  ————————————————


  

  【一个没有妮刘而上的聊天群】


  

  米拉:「明明我们都没有睡着我们为什么不开灯讲话呀?」


  

  邹思扬:「开灯了我怎么听下铺那两个人打情骂俏?」


  

  米拉:「原来灯光会影响听觉吗?你是陈珏吗?」



  米拉:「[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



  邹思扬:「[问号三连.jpg]」


  

  欧若拉:「所以你们有想过我连人都见不到只能看你们打字的痛苦吗???」



       End.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