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去 如 風。

【妮刘而上】比谁暴躁


      *ooc❗❗

      *观昨晚/近期撕逼有感

      *沙雕文风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这几天撕得真是看得我暴躁又无语

      半小时不到的产物(纯属脑子发热写的爽文

      我有回归到那个沙雕写手了!




       刘令姿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是看微博和豆瓣。

  


  虞书欣用藏着的第十个手机告诉她:“你和曾可妮的粉丝在外边儿快炸了。”

  


  刘令姿:“炸什么?增长数很快吗?”

  


  虞书欣用一种很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这位比自己还高但天真可爱得有些纯情的妹妹:“令姿你在做什么梦?增长数虽然很客观但——你们粉丝撕起来啦!撕得快炸了!”

  


  小虞一激动就提高的声调差点震碎刘彤的耳膜,她想到曾可妮还在宿舍里睡着,双手并用地堵上了虞书欣的嘴:“嘘!”

  


  虞书欣差点被这一堵给呛死。

  


  刘令姿想了想,犹豫又犹豫,最后还是点开了微博。

  


  虞书欣在一边“诶”了一声:“搞快点啊,被选管姐姐发现了我这最后一个手机也不保了。”

  


  刘令姿飞快地打字,头也不抬:“你第六个手机被收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而且你们寝室有好几台手机,不缺一台。”

  


  “不缺这也是我的!”虞书欣抗议,身高被压制,正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刘令姿逐渐僵硬冰冷下来的表情给硬生生堵了回去。

  


  她仿佛看见了刚进厂子谁也不熟只会摆着张AI扑克脸的刘令姿,令人害怕。

  


  虞书欣:曾可妮你在哪儿你快出来救救我可怜小虞我怀疑你女朋友马上要鲨了我!

  


  刘令姿保持着一张谁看了都要退避三尺的脸划拉了不少微博,期间费沁源从宿舍里出来还想跟她打招呼,愣是被虞书欣用眼神给吼回去了。

  


  费沁源仿佛听见虞书欣在说:

  


  “快走,别回头!!!”

  


  那句“把我带上”的信号完全没有被接收到。

  


  刘令姿深呼吸了几口,虞书欣做好了抛弃手机拔腿就跑的准备,可是这位妹妹不仅没有打人没有发怒,甚至还悠悠地冲她露出一个毛骨悚然的微笑,下一秒就转身走进宿舍,轻轻关上了门。

  


  虞书欣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疯狂去拍19号宿舍的门:“刘令姿你给我出来!!!你把我最后的倔强还给我啊!!!”

  


  房间里的曾可妮被震醒了,吓得从床上弹起来,额头“砰”一下撞上了天花板,疼得她头晕目眩离去世就差她脑袋顶和天花板那个距离。

  


  刘令姿爬上去给她揉了揉额角,给她呼了呼,猝不及防被眼角还泛着泪花的曾可妮在唇上吻了一下。

  


  她一低头就看见曾可妮狡黠的笑。

  


  刘令姿无语,这个人怎么总是能在不适当的时候色诱她?

  


  “哪里来的手机啊?你去偷选管宿舍了?!”曾可妮一眼看到刘令姿手里的手机,满脸惊恐。

  


  刘令姿:“……”

  


  “虞书欣的。”

  


  刘令姿说完,虞书欣惨绝人寰的声音又在外面响了起来:“刘令姿我听到你的声音了!!把手机还我啊啊啊啊啊!”

  


  随后是选管姐姐的声音:“虞——书——欣!”

  


  之后外面就安静了。

  


  “下次能不能小心点,万一撞肿了怎么上舞台?”刘令姿依旧伸手给曾可妮揉了揉刚才撞到的地方,“知道自己高就不要一惊一乍,到时候撞傻了我倒要看看公司还要不要你……”

  


  “彤彤。”

  


  刘令姿以为这人又要说土味情话了,抬了抬眼:“嗯?”

  


  “你好啰嗦。”

  


  刘令姿:“……”

  


  这个人为什么总是用最深情的语气说最破坏气氛的话?

  


  “有你要我就够了呀~”曾可妮终于把今日土味情话点亮,伸手搂住刘令姿的脖子,带着她一起躺下来,声音闷闷的,有些软,“陪我睡陪我睡,好困啊……再多睡一会儿……”

  


  刘令姿无视了横在自己腰上明目张胆揩油的手,却怎么也无法忽视一直若有若无擦过自己脖颈的唇瓣,温度有些过于高了。

  


  她偏头在曾可妮被撞到的地方亲了亲,皱了下眉。

  


  果然还是很在意粉丝那些撕逼。

  


  刘令姿等曾可妮又一次睡得昏天暗地,拉开她的手,微微支起身子,拍了张照。

  


  唔,要不要偷亲呢?

  


  算了算了……

  


  毕竟是虞书欣的手机,给姐姐留点表面做1的尊严吧。

  


  刘令姿拍完照,随手找自己小号微博私信过去,删除聊天记录清除后台关闭手机一气呵成,低头把曾可妮给闹醒了。

  


  “姐姐,昨天晚上我是不是撞疼你了?我给你吹吹……”

  


  曾可妮:“???”

  


  这天晚上刘令姿去还手机的时候还顺便问虞书欣要了条床单。

  


  虞书欣悲愤欲绝:“你你你你你你!!!”

  


  还没你完,刘令姿又蹦蹦跶跶迈着小恐龙的步伐走了。

  


  虞书欣头一回见到爆冷淘汰的人也能那么轻快,或许是因为有人陪着她吧。

  


  于是虞书欣一边感慨,一边转回头和刚拎完孙芮的选管姐姐对上了眼。


  

  虞书欣:“!!!”

  


  出厂后,淘汰的那期节目放完了以后,刘令姿很快发了一条极其长的文,最后非常着重地在一众胶片里放上了手机相机拍的照片——就是那天她拍的她和曾可妮。

  


  图片旁边一行小字:“别撕了,我们睡一起。”

  


  鬼知道这是刘令姿压了多少怒气斟酌出来的语句。

  


  欧若拉评论:“呜呜呜呜呜你怎么就出来了不行我要订机票去找你玩!”

  


  米拉评论:“我要和你约火锅!!!”

  


  邹思扬:“约起!”

  


  刘令姿很想说我现在只想跟姐姐在床上缠缠绵绵,手上却回复:“我也想你们,下次和曾可一起找你们玩。”

  


  曾可妮也很快在微博下面评论,但画风和别的人极其不同。

  


  曾可妮:“哈哈哈哈哈哈你撕我我撕你,我们两个亲亲亲。”

  


  单看这句话还行,关系亲密嘛,可好死不死,曾可妮带了图。

  


  是一张刘令姿睡着了,曾可妮低头嘟着嘴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的做作摆拍。

  


  粉丝:“!!!”

  


  刘令姿:“!!!”

  


  长隆Bking怎么也没想到,昨晚还在自己身下哭得哼哼唧唧的女人竟然比她还猛。

  


  这就是直女的无所畏惧吗?

  


  刘令姿从手机上移开视线,撞进一双含着笑的狐狸眼,清澈而炽热的爱意被看得清楚。

  


  “全世界都会知道我超喜欢你的。”

  


  接吻时,不知道是谁做出了这样的承诺。

  


  不过,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知道啦。

  

  

  


  

  /一个不算番外的番外/

  虞书欣:刘令姿你拿我手机拍照也就算了为什么不删删干净!!!

  


  欧若拉:这两个都被粉丝刺激到当场出柜了???

  


  一众嗑cp上头的河妹:你们说今天的午夜场她们两个谁在上面?

  


  许杨玉琢:翻云覆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进进出出……

  


  费沁源:有画面了诶嘿嘿嘿嘿。

  



  End.



评论(25)
热度(6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