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去 如 風。

【妮刘而上】表情管理

  


  -


  曾可妮天生操心的命,到哪儿都是leader。


  


  最近她极度担心刘令姿的表情管理。


  


  -


  “彤彤,”曾可妮揉了揉太阳穴,挥手叫停,“你过来。”


  


  刘令姿停下动作,慢悠悠晃到曾可妮面前,双手背在身后,像个乖乖挨训的小朋友。


  


  “蹲下来点,够不着你。”曾可妮没好气地抬起手,小丫头却没弯腰,不情不愿地抬起手,轻轻抓住她的手指,“干什么?跟我还闹脾气?”


  


  “我没有。”刘令姿说话称得上铿锵有力。


  


  曾可妮对她这倔脾气几乎无fuck说,恨不得用自己的嘴堵上她那张吧啦吧啦的小嘴,可惜她们现在不是在宿舍,是在练习室,到处都有摄像头,哪能那么放肆?


  


  年上舔了舔嘴唇,轻轻拽了拽刘令姿的手:“蹲下来,没商量,快点。”


  


  刘令姿迟疑了一下,还是乖乖地蹲在曾可妮面前,手没放开。


  


  不过率先松开手的是曾可妮。


  


  刘令姿愣了一下,心里有些空落落的,脸不免更冷了,让曾可妮看得一阵头疼。


  


  曾可妮抬起手用力地在刘令姿脸上揉了揉:“小朋友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没有怎么回事……”刘令姿不断朝后退着挣扎,她退一步曾可妮就往前一点,躲避得毫无作用,“别揉了,要肿了。”


  


  “我恨不得你肿一点,也比现在面无表情得好!”曾可妮恨铁不成钢,松开手,又在刘令姿白嫩的脸上留下的红印子上轻轻摸了两下,克制地收好手,“你知不知道跳舞的时候表情管理很重要啊?我们这里是选女团啊,不是在机器人选拔大赛!”


  


  曾可妮是真的着急了,话说得快,语气也重了一点,和平时细声细气对刘令姿说话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


  


  刘令姿不太开心了,往后退了一步,以彼之道还彼之身:“又不是你表情管理不过关,你生什么气?”


  


  “哈?”曾可妮要气笑了,猛地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刘令姿,“到时候你出不了道怪谁?”


  


  “怪我自己啊还能怪谁?”刘令姿也“chua”一下站起来,狠狠地瞪着曾可妮,“你是想把这个锅揽自己身上吗?你有够闲。”


  


  “我哪句话有这个意思了?”曾可妮火气蹭蹭蹭往上冒,“不是,刘令姿,是不是我平时太惯着你了?你现在连轻重缓急都不考虑了?”


  


  刘令姿被她叫自己全名的时候那个语气刺了一下,竟然冲着她扯开嘴角冷笑了一声:“我有说我不考虑吗?是你先无缘无故冲我发脾气好吗曾可妮?”


  


  曾可妮语塞,意识到自己态度确实不太好。


  


  她看着刘令姿抿了抿嘴角,干巴巴说了一句:“你这不是能笑吗?”


  


  刘令姿没那么好说话,转过身去拿水喝,却在弯腰的时候被曾可妮从后面抱住。


  


  “喂!”一向稳定如AI的刘令姿急了,一句“这不是在宿舍这是练习室”差点脱口而出,别扭地挣了两下没挣开,“松开,要不然我踢你了。”


  


  “我态度不好,我道歉。”曾可妮平时道歉并不这么直男,只是因为摄像头太多而不得已直男一回。


  


  平时她都直接亲上去的!


  


  “你态度也不好,是不是也得跟我道个歉?”


  


  刘令姿被抱着喝了口水。


  


  敢情是想让自己服软呢。


  


  长隆Bking是那么好说话的吗?


  


  “你道歉没诚意。”刘令姿看着镜子里抱着自己在练习室里一圈一圈走的曾可妮,“否则别想我道歉!”


  


  “喂……”曾可妮实在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刘令姿还能跟她闹脾气,“那你笑一下嘛,平时对着我不是笑得挺甜的嘛。”


  


  “你还没道歉呢我为什么要笑?”


  


  “我道过歉了。”曾可妮突然压低声音,伸手把她和刘令姿的收音麦捂住,在一个看不出暧昧的角度往她耳朵边吹了一口热气,“你再不笑,我就要在这里吻你了。”


  


  刘令姿:“……”


  


  这耍流氓的技术倒是一天比一天好了。


  


  刘令姿轻轻松松蹲下身,从曾可妮臂弯里滑出来,好整以暇地看着她一脸懵的样子,终于露出了一个笑容。


  


  不是179°的刘令姿标准笑容,而是对曾可妮的专属笑容。


  


  曾可妮忽然上去捂住她的嘴。


  


  刘令姿:“唔???”


  


  曾可妮:“别笑了别笑了。”


  


  刘令姿:???


  


  不是你叫我笑的?


  


  -


  后来回了宿舍,曾可妮才告诉刘令姿:


  


  “镜头在拍,不许笑得那么好看。”


  


  长隆Bking报以一个相同的笑容,无情地评价道:


  


  “幼稚。”


  


  End.


  


  


  ————————————————


  


  


  


  【当妮刘而上练习室花絮被播出后——】


  


  观众:


  「啊啊啊啊kswl姐姐妹妹什么的也太美好了!」


  


  「那个后背抱!!!曾可妮上我!」


  


  「小情侣闹别扭什么的大家多担待啦」


  


  「呜呜呜我们彤彤是会笑的只是笑容只对姐姐绽放罢辽」


  


  「傲娇彤彤子皮肤解锁√」


  


  觉醒队员:


  欧若拉:“让我康康我是又错过了什么好东西?!”


  


  邹思扬:“甜死我算了。”


  


  米拉:“所以到最后彤彤到底学会表情管理了没有?”


  


  米·团队事业领袖·永远抓不住重点·拉。


  


  破风组:


  许ki:“所以你一个队长说有要事离开就是去谈恋爱???”


  


  其余队员:“您就是酸了。”


  


  许·cp不在一块儿·手机也拿不到·佳琪。


  


  节目组/吉祥:


  “淦!!!当初怎么没发现这对这么有潜力!!!”


  


评论(12)
热度(4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 | Powered by LOFTER